首页 > 暨南要闻
构建“大招生宣传”格局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文:费正彬 图:陈佳龄 发布日期:2024-04-17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4月12日下午,暨南大学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1111会议室召开,暨南大学副校长翁健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主管招生工作的副院长、本科招生工作联系人参会。

翁健强调,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各单位要共同努力、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更优质的生源报考暨南大学。他对今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将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机制,要积极构建“大招生宣传”格局。三是要精准发力,优化招生和各类宣传资源、渠道,不断创新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四是要严守招生宣传工作纪律。

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现场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朱子木汇报了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情况,对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国际商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学院的相关领导分别作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分享。会议还宣读了暨南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责编:杜明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