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暨南要闻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凝心聚力保证大会高质量召开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苏倩怡 图:李梅 发布日期:2024-04-15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4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暨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办公楼83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孙彧、陈莹,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筹备工作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分别汇报各自筹备工作进展,就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围绕大会前需要及时落实的事项进行了细致研讨。

孙彧听取了筹备小组工作汇报,对各小组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目前党代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小组必须提振精神、凝心聚力、通力合作,确保党代会高质量、高标准召开。他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司其职,相互支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担负起筹备工作主体责任,做到权责分明、信息对称、互相补台,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是实行“清单管理”,对照《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等相关文件要求,按时、按量、按质、有序落实每项任务。三是做好大会相关事务的审核把关,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严程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工作秩序,全力走好筹备工作“最后一公里”。四是密切关注师生诉求,以服务师生为根本,确保安全稳定。

陈莹对筹备工作小组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责编:苏倩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