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香港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管理学院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国际部 发布日期:2024-04-15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4月9日下午,香港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冷明明教授一行来访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副院长凌子山、齐珺代表会见,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毅峰、田甜出席,国际部办公室人员陪同接待。

黎文靖对岭南大学商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近年来两院合作日益密切,继2022年11月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共同成立了普惠金融与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为开展多元化研究、促进协同效应提供了创新合作平台,期待双方能在人才联合培养、师生互访等环节探索更为深入的合作模式。

(双方讨论合作细节)

冷明明谈到,依托普惠金融与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平台支持,双方将能够整合两校人才力量与科研资源,共同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冷明明具体介绍了岭南大学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引进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突破,并就双方如何通过共建普惠金融与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实现MBA及硕博项目人才联合培养与科研合作交流方面的深度融合进行了细致交流。

此次会议,双方已就人才联合培养、联合科研学术交流等实质性合作达成基本共识。未来,两校院将秉持本次会议的基本精神推进务实合作,共同培养杰出商科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苏倩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