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暨南要闻
全国人大社会委调研组莅校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图:李梅 发布日期:2024-04-12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4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谭天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委员吕世明,全国人大代表陈海仪一行莅校调研并召集专家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6位法学界专家围绕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基本劳动标准立法等主题,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剖析了我国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基本劳动标准立法的现状与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诸多具有实践意义的建议。

谭天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基本劳动标准立法是当前保障劳动者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不断完善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法律体系,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就业质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黄力,副主任委员张永安,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责编:李伟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