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备赛工作会议暨集体辅导会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 文:骆程 胡希茜 发布日期:2024-04-09 阅读量:

学校召开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4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备赛工作会议暨集体辅导会,副校长翁健出席会议。专家代表及拟入围广东省赛现场决赛的参赛主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主办。

翁健代表学校向此次入围广东省赛现场决赛的参赛教师及团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赛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持续关注、精心部署,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多次研究大赛工作,每个环节都给予全面细致的指导和支持。翁健勉励参赛教师积极备赛,并以备赛为契机,思考教学创新、实践教学创新,积极吸收借鉴历次培训辅导中获得的专家宝贵经验、方法与技巧,运用到教学竞赛和平常的教学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以高质量的教学工作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擦亮暨南金字招牌。翁健指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既是教师提升自我的机会,也是学校培养优秀教师的重要平台,各学院、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要继续全力支持参赛教师备赛,积极为参赛教师提供全面的条件保障,一如既往地做好参赛教师的坚实后盾。

会上,指导专家代表先后围绕课程教学设计、教学评价、课程思政等方面介绍了教学改革创新的实践经验,就如何在比赛中展示教学成果、突出亮点和创新元素等方面作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分享。会后,参赛老师还就具体问题向专家作了细致咨询和请教。

据悉,第四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将于4月19-21日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协同学院,邀请专家指导打磨竞赛材料,模拟竞赛演练,协助参赛教师全力备战。

责编:苏倩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