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内涵式建设发展启动会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发展力量 助力学校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08 阅读量:

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4月3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主任、支委委员、部长内涵式建设发展启动会。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部是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直属部门。随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的不断深入,学校的信息化业务需求不断增长,服务广度不断延伸,职能深度不断拓展。本次启动会旨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配图1

“内涵式发展”启动会会议现场

会议上,中心领导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内涵式发展理论、内涵式发展潜能、部门内涵式发展重要性等议题,开展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会议形成了网络中心“三三一”内涵式发展战略和一中心、三聚焦、五创新的“一三五”工作机制。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强化中心职能职责。三化三力,打造以师生为中心,构建“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组织创新、路径创新、体验创新”工作新范式。通过“方向化、团队化、全栈化”的深层次改革,提升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执行力与创造力。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韩旭明指出,内涵式发展应着眼于中心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和行动统一,现有资源创新与外延式建设的统一,事业发展与师生满意度的统一。这事关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效率与效能,事关助力学校的事业建设与创新发展。在中心未来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深思、领悟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潜能。工作中先谋划后布局,先思考后行动,笃行致远,厚积薄发,共同推进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后,与会者表示,推进中心内涵式发展要在思想引领上发力,强化内部管理,压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在综合治理和服务能力上实现再提升。

责编:李伟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