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张冉妮老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03 阅读量:

<span style="font-size: 20px;">教育部公布评选结果,祝贺这些老师和单位</span>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审结果。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冉妮老师作为广东省“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唯一代表,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本科组全国一等奖。

本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两年一届,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的重要赛事,也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而举办的高水平专项教学展示活动。本届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50余名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在赛前精心组织,同时聘请了校内外专家指导团队专门指导,联合进行精品打造。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学院将以本次赛事为新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作用,打造具备吸引力和实效性的思政“金课”。

责编:李伟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