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2024年“羊城邀约”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9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3月18日,2024年“羊城邀约”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招聘活动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举办。活动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州市委员会六个部门联合主办,我校联合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彧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级调研员杨庆华和主办单位负责人一同参会,学校部分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代表参加。

(2024年“羊城邀约”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招聘活动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共4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数超10000个。现场设有6个专区,分别为“新质生产力”专区、“羊城邀约”粤港澳大湾区专区、国有企业专区、教育培训专区、金融科技专区、生物医疗专区,参会单位涵盖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业、金融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包括中国电信、汇丰环球、广汽埃安、岭南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极大地丰富了到场应聘毕业生们的求职选择。

(征兵政策咨询点)

招聘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功能区,包括“大湾区职场导师”服务专区、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征兵政策咨询点等,为到场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了毕业生及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毕业生招聘测评体验专区)

本次招聘活动学校携手多方力量搭建供需对接桥梁,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的作用,呈现出用人单位质量优、岗位需求数量多、学生参与度高等特点。学校也将持续抢抓“金三银四”春招关键期,充分利用各级平台推进校企对接,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编:陈国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