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一行莅临我校宣讲“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7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3月14日下午,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率队莅临暨南大学石牌校区,面向在校香港学生开展“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宣讲会。校长邢锋、校党委副书记孙彧参加活动。

(邢锋与何启明会面)

会前,邢锋在校友楼会见了何启明一行。邢锋表示,暨南大学是内地规模最大的港澳台侨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深知香港经济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期望通过本次“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宣讲活动,进一步拓宽香港青年就业平台,实现粤港人才资源的双向流动和互利共赢。随后,何启明一行参观校史馆,了解暨南大学建校历史。

(何启明一行参观校史馆)

宣讲会上,孙彧对何启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积极促进香港青年就业,希望我校学子能够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学校也将持续深入与香港各界的沟通交流,共同致力于为香港学生提供在大湾区就业创业的机会。何启明向在场香港学生详细阐述了“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的宗旨、特色、实施措施及相关补贴政策。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何启明为大家一一答疑。

(“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宣讲会)

责编:陈国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