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暨南要闻
暨南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暨南大学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4-03-26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3月22日上午,2024年暨南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行政楼83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泉主持。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审计处等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审计署关于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暨南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审计处处长黄少云汇报了新一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及审计重点,并提交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分工方案。审计处副处长许灿东汇报了上一轮经济责任审计总体情况、发现问题及审计成效。与会领导与同志围绕上述议题进行了讨论。

夏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上一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审计处牵头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积极响应、协同合作,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效应,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做好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责编:陈国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