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暨南要闻
学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抓严抓实师德师风建设
供稿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梁文 图:梁文 发布日期:2024-03-21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3月15日下午,学校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在行政楼召开2024年第1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主持。校长邢锋、校党委副书记孙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了学校成立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的相关方案,明确了二级党组织履行师德师风建设的直接责任,统筹规划了学校2024年教师思想政治培训工作。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五年规划以及2024年工作要点、调整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及相关处分职能分工、简化师德失范处理解除程序等事项。会议对上述事项进行了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等文件精神,研究相关贯彻落实措施。

学校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14人参加会议。

责编:杜明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