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暨南要闻
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苏倩怡 图:苏倩怡 发布日期:2024-03-15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3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暨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办公楼83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孙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筹备工作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分别围绕会议的组织协调、文稿撰写、会务安排、氛围营造等方面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孙彧听取了筹备小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前党代会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他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松懈、不怠慢、不大意,走好筹备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将筹备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不遗漏任何环节与细节。二是团结合作,加强沟通,互相补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按期顺利开展。三是做好规划,倒排工期,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第十一次党代会高质量、高标准召开。

责编:苏倩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