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暨南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广东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1-08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111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布置贯彻落实工作,校长、党委副书记宋献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全国及广东省2024年经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两个大局”相互交织下的发展大势,切实服务好国家和广东经济建设。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标对表完善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暨南贡献。

会议对学校岁末年终工作进行了布置。要统筹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的收尾工作,加强2024年各项工作的谋划。要认真组织好期末考试,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开展好各类关心慰问活动。要落实好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过紧日子”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切实抓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等各方面的风险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寒假、春节营造平安祥和的氛围。

校领导饶敏、张荣华、夏泉、洪岸、张宏、翁健、张小欣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杜明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