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珠海校区召开教师座谈会 倾听广大教师心声 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供稿单位:珠海校区 文:刘锡赟 图:刘锡赟 发布日期:2024-04-08 阅读量:

暨南大学融媒体中心讯 为加强珠海校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更好倾听广大教师心声,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3月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宏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与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学院教师代表交流座谈,畅谈校区未来发展。校区党委书记林晓灵,管委会行政副主任容浩,校区党政办负责同志及各单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在校区工作生活的收获与感受,感谢校区提供的教学科研资源支持和生活服务保障。同时大家围绕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管理服务、资源优化、环境提升等方面对校区发展提出了建议。张宏和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并一一给予了回复和解答。

张宏做总结发言表示,校区是大家的,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校区发展建设,积极为校区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锚定学科前沿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是今后校区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位教师能结合自身科研方向主动融入学科团队,推动校区学科发展提档升级;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中要注意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做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师德高尚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结构优化和布局调整是校区发展的未来,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能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加强与校本部职能部门和地方政府的联动沟通,以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的微薄之力,汇成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合力。

张宏指出,校区一直关注各位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希望学院和校区相关部门开展更多切合青年教师个人发展需求的经验分享和业务培训活动,帮助他们快速适应岗位角色,找到个人发展方向;要不断优化助力教师发展的良好平台,努力保障老师们安心从教、舒心从教,青年教职工持续进步、快速成长。

责编:李伟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